MIA

Less is more.

 

又是毕业季。我成为主角了。
我说我永远年轻,但心里异常清楚,浪漫主义好像离我越来越远,衰老也在以可见的速度进行。

今天,终于有个朋友说出口了。她说,你目标定的太高了。她也确实是朋友中最心直口快的。大家都这么想,只是她说出来了,我一点都不惊讶,也一点都不挫败。越来越觉得想做什么事还要提前和别人解释很多着实太累。

越来越懒,没有记录生活的激情,不论是用文字还是用图片。
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。
这句话说出来来的一瞬间,我觉得我的世界都暗淡了。

其实,就在上一秒,我还觉得春日里的鸟啼真美妙,窗外的阳光也刚刚好,宿舍楼下偶尔传来的拍篮球的声音也让我觉得无比安心。
所以,心理暗示是真的很神奇的一个东西。

中午,碰到🐑了。可能他没认出我来。没有打招呼,我也没好意思……
好怕朋友就这样从此陌路,没有任何交集。
这是我最近一个月都觉得十分无奈的事情。

不过我最近的心态是有点问题的。不够positive 哟!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