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

Less is more.

 

什么是成熟的爱情?

我想,现在谈爱情或许太早。太深奥,我不懂。

我能想到的大概就是,能享受到在一起的乐趣才是促使两个人最后走到一起的原因。在现实的镣铐下还能享受到欢喜与快乐,这需要两个人的维持。不,维持这个词听起来似乎很勉强,应该是两个人共同去守护这样的欢喜。

说起来似乎有些假大空。

需要磨合,需要妥协,但是希望我们能做真实的自己。不要因为对方,不论是他为了我,或者是我为了他,而做出不喜欢的改变,委屈了自己。


成熟,大概就是包容,坦诚,信任与一起面对风风雨雨,也是能够一起看世界,变得更好更好。只有一起经历春花秋月,潮涨潮落,才能谈得上爱吧。否则也只是情罢了。


我是个希望能活在“有趣”中的人。我不祈求能从别人身上获得全部乐趣,没有的时候我要自己想办法去拥有。

嗯,乱七八糟的思维。

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傻子。

睡吧。

晚安,JP。






评论
Top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