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

Less is more.

 

以前羡慕那些离开父母在外独立的人。
潇洒自由。

自己把握自己的生活,
没人催我起床吃早饭,
没人晚上催我早点睡,
没人突然闯进我的房间和我讲一个小时人生大道理,
没人每隔一个小时送个水果酸奶什么的进来,顺便看看我在做什么,
没人在我一人在家时一天三个电话,问我在做什么,有没有吃饭,下雨有没有关窗户……

但是真正离开家一个人在外,空虚寂寞冷,突然心好累。


这就像很久以前,我羡慕那些拉着箱子的人跑来跑去的人,觉得他们潇洒自在的样子,走起路来都步履生风,自带BGM。
其实,轮到自己才发现拖箱子真是太累了……
以前觉得拉的是风度,实际像是拖着沉甸甸的大麻袋……

我总是把事情想的太美好,多的是我不懂的背后。

如鱼饮水,冷暖自知。

评论
Top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