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

Less is more.

 

身边的人都急急忙忙向前赶,不说别人的推怂,我自己都在焦急地向前走。
生怕一个趔趄,我会错过的多么雄伟的风景,生怕离开了大部队,以后只能望尘莫及。

这算是随波逐流吧?到了毕业季,下一步去哪,要么继续深造,要么赶快工作。

考研没过,是否要再来一年?再来一年未必就能成功?我是否真的是定位太高了?其实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吧,虽然嘴上说着你肯定能过。
前日,一位与各高校此专业院长打交道的长者说,你定位太高,肯定不可以的,他们学校太难了。说了好多遍还举了很多例子。我几乎都要被说服。九分的心要放弃了。

就像第一次选择这个学校也是有些契机,有人说你别任性,觉得我这大概是一拍脑袋想出来。但是我是真的想了很久的。不想一句句解释。


再来一次吧。这一次踏踏实实走。
把每一步走好了,即使慢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评论
Top

© 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